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韓貨 小穎 2014 2月春裝 微破針織 豹紋馬毛樂福鞋

2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拿了年終的關係

買個不停...XDDDD

繼上次在板上分享的Alley款毛呢長版西外後

這次分享的有:

 


先來分享這雙阿豹鞋

NO182~~spring!~~~高單價馬毛設計sneakers!兩色黑色和豹紋



 
 


 
這款馬毛的豹紋loafer其實冬天還蠻多品牌出的
 
那時候就很心動
 
可是品牌的都好貴
 
下不了手QQ
 
終於這次小穎有po
 
沒思考太多就下標了XDDD
 
拿到鞋子的第一個驚嚇點是"這鞋墊也太高了!!!"
 
試穿之後
 
發現尺寸有點拿大了...
 
平常鞋子穿37號 這雙拿23半
 
差不多大半號
 
但走路的時候不會掉
 
那就還好啦~
 
而且多虧有內增高
 
所以穿起來很修飾!
 
實品圖:
 
 



鞋子穿起來舒適度還不錯
 
今年可能會把那雙Toms淘汰掉XD
 
實搭照後面一起po
 

 
 
 

 
這件拿到實品還蠻失望的...
 
因為外層黃色的毛線質感
 
如果滿分100分
 
勉強只能打個60分吧...
 
而且袖口沒做縮口
 
所以整個袖子穿起來很啷
 
不過裡面那層灰色針織
 
倒是讓人感覺"蠻大氣"的
 
實品照:
 
 


 
印象中這件Kashin也有po
 
但說實在的
 
如果是在實體店看到
 
我應該不會買....
 
如果價錢是600的話 或許會考慮XDDDD
 
(小穎售價$1420) 
 
 

 

 
這件實品還蠻喜歡的! 
 
這次買的最喜歡這件毛衣和阿豹鞋啦!
 
衣服質感還不錯
 
後面那片棉質蕾絲質感有點小扣分就是了...
 
衣服後片實照:
 

這樣拍還不錯看XD
 
忘記拍近照了...= =
 
因為破損設計
 
所以裡面需要內搭
 
不知道是因為高雄太熱還是毛衣的關係
 
星期二上班穿了一天
 
熱死我啦!
 
 
 


 
其實這件內搭是促使我寫網誌的很大原因!
 
因為他的質感真的是太差了....
 
竟然還要$390!!!
 
如果是$190就算了...
 
而且我還買了黑白兩色...QQ
 
為我的780元感到相當不值....................
 
實品照:
 


還好只是搭在裡面的內搭...
 
如果買到棉T是這種棉質的布料
 
我大概就舊衣回收或是丟掉了...
 
唯一的優點就是彈性不錯
 
and nothing more...
 
印象中這件還蠻多人下標的
 
大家覺得呢?
 
還是我對衣服質感的標準太高了? XD
 
 
 
以下是少少的實搭照:
 
 



 
 

 
以上分享完畢
 
感謝收看: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