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2018春節真的到巴黎走春啦 Part 2. Chanel espadrilles, boy wallet, VCA sweet alhambra

Part 1在這裡

大家再複習一次大合照



這趟在Chanel的部分還有買了一雙布面鉛筆鞋拉鍊式的Boy卡夾

這兩個都是在樂朋馬歇(Le Bon Marche)百貨公司買的

她的會員卡優惠太殺了

第一天先拿護照到information櫃臺辦一張24 sevres會員卡

然後可以買一些小皮件或鞋子

和朋友一起湊到500歐的消費

第2天就可以開啟Privilege day的優惠

結帳之前 一定要先跟SA說你要使用Privilege day

這天(只有這天)你買任何商品都可以回饋10% Credit到會員卡裡

1 credit = 1歐元

這時候就是幫親朋好友代購的時候XD

同行朋友買的也都可以集在同一張卡

第3天就可以把回饋的credit來折抵自己想買的東西

我買了Chanel boy卡夾送給母親

原價470歐 折抵掉前一天累積的180歐credit

所以只花了290歐

而且這間百貨公司更佛心的是退稅稅基還是用470歐去算

所以退稅又退了50多歐

這個卡夾等於是半價買到

和朋友一起集點也不用擔心點數要怎麼分配

如果朋友在第2天購物金額是2000歐

等於她可以拿到200歐的credit

第3天在朋友要結帳時

只要把卡片給SA 跟她說你要把你會員卡裡的200歐給這位朋友就可以了

她會印出一張單據 讓你簽名

而且不管什麼品牌都可以折抵

大家到巴黎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優惠

優惠解釋完畢😁


第一天買了Chanel espadrilles鉛筆鞋

完成消費500歐的任務

本來在白底金線、軍綠色和藍色帆布款猶豫

後來選了軍綠色

穿起來意外好看❤


布面跟麂皮款的一樣很軟很好穿👍

尺寸也一樣都拿36碼







鞋子一樣是西班牙製

實穿照:


跟珍珠logo款比起來

這一款真的很低調XD


再來是半價買到的卡夾





我買的荔枝黑金boy款

很喜歡這個復古刷色金扣









老媽看了好喜歡

說要帶去菜市場買菜用

但聽到原價後

就捨不得了XDDD

↓錢包也是西班牙製


上一篇分享的迷你化妝包則是義大利製


終於寫到剩下2個品牌了--Van Cleef & Arpels (VCA) 和 longchamp
(還有人在看嗎...???)

在往餐廳的路上看到一個廣場很美

走過去拍照

才發現這是赫赫有名的巴黎珠寶盒--凡登廣場 (Place Vendome)

心想這大概是上帝的旨意吧XD

於是我就一路奔向VCA

到店裡後 有個SA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們回答台灣

過不久 他們派個一位台籍SA給我

大家如果不介意買貴一點點

想在有歷史紀念值的VCA起始店買到珠寶的話

真的很推薦這位SA (林先生)

他也很親切、熱情

一開始他是先拿只有起始店才有的賽佛爾陶瓷藍色Alhambra項鍊給我看



這款的墜飾比Vintage還要再大一點

但真的太大了

而且這個藍色比較不適合我的膚色

所以請他拿了vintage紅玉髓

但朋友說sweet系列小小的比較可愛

再加上歐巴桑心態

→1條sweet手鍊+1條sweet項鍊=1條vintage項鍊

一樣的價錢 當然是要買2樣東西比較划算啊 (被踢飛)













↓我就是在照片裡的起始店買到😍


實戴:


紅配金很襯膚色❤

Hermes手鍊+sweet紅玉髓手鍊↓


這樣看很好看

但其實戴久了都會纏在一起XD


大家再撐一下

終於到最後一樣了👊

最後一天陪朋友到longchamp逛

其實本來沒有意思要買

但看到這個旅行袋很好看😍



而且又是帆布款

比起傳統的尼龍款更耐用

SA說這是2018年Moschino的設計總監Jeremy Scott特地為longchamp設計的聯名款

結果回家google發現這是Jeremy Scott為了紀錄自己20年入行紀念款

他以自己最驕傲的的代表作品Viva Avant Garde(前衛先鋒萬歲)的塗鴨標語

重現在聯名的Le Pliage折疊包上

這款聯名包全台更只有限量10個😲
(內容擷取自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23/1264597/)

其它細節照:

背面:





↓跟行李袋款一樣,這裡可以上鎖


↓內裡是全白帆布材質


↓聯名的皮標


這個大小很適合2天1夜的旅行👍

而且好有型好好看❤


以下是這次分享物品的實搭照

板上好多板友穿搭都好正、好厲害👍

我的穿搭很平凡...

大家就當作是比例尺參考就好(逃)

↓Chanel Mini Vanity Case Bag


斜揹對我來說長度剛好 (身高158CM)


包包真的很小😆

斜揹剛好落在屁股的位置



側背鍊子會過長

而且包包的鍊子是在後層的兩側

所以包包重心會往前傾↓


側揹會比較容易揹帶滑落

比較不好揹

但因為我都習慣斜揹

所以影響不大

↓Longchamp行李袋真的很大咖

這個包很中性

男女都適合👍


我終於打完這篇了✌

一鼓作氣打完

現在已經凌晨4:50

感覺肝要暴了💤

希望有人看完XDD

短短一個禮拜我從ban island逃出

又再度被關進去了...

下次見面不知何時

下次再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