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Hermes Kelly Watch 雙圈凱莉錶開箱文



為了快樂的迎接30歲

決定買支愛馬仕的經典手錶-Kelly Watch送給自己XD

雖然搜尋國內外的討論區

都很不推薦愛馬仕的Kelly錶

例如:

**不保值,在拍賣網上有很多二手貨,而且掉價很多

**這個價錢不如去買專門賣錶的品牌

**這麼貴 還是石英錶

但沒打算要賣

所以不保值 對我來說就不重要了

關於石英錶 這部分的確讓我懷疑這個錶值這個錢嗎?

但看到Kelly錶本人還是被她收買了...XD

幸好漢神愛馬仕櫃有參加滿6000送300的活動優惠 (活動已經結束了!)

而且還可以現抵

折扣後大概是原價95折

而且更驚奇的是櫃姐要key收據的時候

發現標籤上的價錢

和電腦顯示的價錢不同

電腦價竟然便宜$2000 (還以為這種情況只有英國才會發生XD)

但因為有參加折價活動

所以櫃姐後來退我$1700的禮卷 (當然也可選擇變成下次在愛馬仕櫃上消費 折抵的credit)

總之折扣後的價錢

算起來跟英國的稅後售價差不多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開箱圖;)
(這次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畫素不高 請大家多多包涵^^")




因為覺得拿著Hermes紙袋到處亂逛很招搖

所以跟櫃姐要了沒logo的牛皮紙袋



為什麼會有兩袋呢?

因為今天跟朋友一起去逛

勸敗朋友買了Bearns系列長夾

朋友怕買長夾的事情

被爸媽發現

所以紙袋和橘盒先保管在我這邊XD



又默默收集了一個橘色盒子XD

希望買到Lindy之後

就可以停手...


櫃姐給了2本目錄

小本的是絲巾的目錄

與其說是目錄 更像是一本雜誌!









終於見到手錶本人↓ (鼓掌歡迎XD)




其實這支錶的故事有點"曲折"?!

9月份陪姊姊去2020拿眼鏡

然後順便去Hermes櫃上逛逛

一開始只有看到Heure H系列

但都沒有我要的顏色和大小

在試戴了之後

決定請櫃哥訂目錄上的Heure H雙圈橘色金框PM

在櫃哥幫我處裡的時候

翻看看手錶目錄打發時間

看到Kelly系列

突然想起 這才是我原本想要的款式XDDDD

還好櫃哥很有耐心

拿了照片這支錶讓我試戴

然後就決定是她了XD

好心櫃哥透漏10月份會有滿6000送300的活動

而且可以現抵

所以就先付了訂金留貨

等優惠活動開始 再來拿錶

(如果有仔細看文章

大家可能會有疑問櫃姐怎麼變櫃哥了?XD

因為要拿錶的那天 櫃哥沒值班

所以他請同事幫我服務^^

兩個人都好好,很有耐心!)


Kelly的寶座感覺好舒適XD



保證書和說明書↓

手錶有全球兩年保固


手錶還沒拆模

背面貼著電池更換日期的標籤


手錶真的好美阿(大心)








因為手圍較小,櫃姐幫我打了3個洞↓


代碼:FL 跟一般皮件看到的代碼英文字母+數字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




實戴圖:(保護膜都還沒拆XD)





當然可把鎖頭拿掉 錶帶當一般手環配戴↓


以上分享完畢

感謝收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