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Hermes出了經典橘色購物袋的吊飾?!法國官網購入不求人教學 (重大更新!!!)

10月底朋友line來這張照片


過不久在purseforum上開始看到討論.

搜尋了好多個H官網都找不到這個吊飾,

要放棄的時候,

竟然在pf論壇上看到有人po法國官網這個吊飾的連結😍

( 法國Hermes官網吊飾連結👉 Accessoire de sac Orange
  美國Hermes官網吊飾連結👉 Orange charm )

天啊!!!!!

手忙腳亂之下,

完成了Hermes官網和轉運網站的會員註冊,

同日10月31日在法國官網下單,

11月14日在台灣收到.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海外轉運名牌商品,

所以很緊張,每天都在刷轉運網站💦

知道包裹到了之後,

上班一整天都在想這個吊飾,下班後立即開箱😂







我姊看到這個吊飾後,翻了個白眼.😂

沒錯我就是愛它這麼幽默的設計發想!

只有Hermes愛好者才能體會拿著橘袋的那種興奮感💘

官網購入價348歐.

日本reseller價錢幾乎是翻倍賣,超誇張的!!


至於轉運的選擇,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腦袋第一個浮現的是BuyandShip,

雖然必須等轉運到香港倉庫再寄出,

但BNS有個好處是運費只用重量計算,

吊飾的重量很輕,不到1磅重.

運費計算上,不滿一磅還是必須以1磅的運費去計算,

運費是$150元,

現在新會員註冊有價值台幣$120的積分大放送活動,

再扣掉優惠金$120元,

等於運費只要台幣30元!!!

而且還包稅

感覺我又開啟了另一扇門...(遠目)

不過下次我會想試試看別間,

因為BNS都必須先寄到香港倉庫再轉寄到台灣,

這段時間差不多就要1個禮拜,

對我這種個性急的人真的很折磨XD

但除了時間比較久,一切都蠻順利的,而且運費只要$30還包稅,

(原價$150的國際運費其實也不貴)

是無可挑剔啦.

若是買重量不重的物品,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只是現在香港情況不太好,

這點可能也要考慮進去.🙏


以下是Hermes官網購物不求人教學:

第一個步驟是要先有Hermes官網的會員.

那時候卡在這裡卡很久,

因為若輸入台灣住址,有個選項無法不選擇.

後來終於解決...💦💦💦

教學開始:

步驟1👉決定要使用的轉運公司

選定要使用的轉運公司,

註冊成會員後,

會拿到自己的代碼和倉庫的地址.

步驟2👉在Hermes官網註冊會員

因為我選的倉庫是BNS的英國倉庫,

所以我是在英國H官網註冊會員.

不管在哪個國家註冊會員,

帳號在每個國家的H官網都是通用的.(除了中國以外)

英國官網👉https://www.hermes.com/uk/en/

點選Account👇


點"Create an account"👇


設定帳號、密碼,輸入個人資料👇


這兩個方格打勾後,點"Create an account"👇


恭喜,完成註冊會員啦!

再來請連到欲下單的H官網,

因為我的吊飾是在法國官網購入,

所以以法國官網來做教學,

法國官網👉https://www.hermes.com/fr/fr/

歐盟區的Hermes官網目前可以免運寄送到英國,

所以我選擇寄到BNS的英國倉庫地址.

英國脫歐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變化,

👉👉2020/12/25 更新:

英國終於和歐盟談好脫歐協議,

現在法國官網和其他歐盟國家的Hermes官網確定不寄送到英國地址了,

如果是用英國倉庫轉運,要記得更改收件地址喔👈👈

但BNS還有一個義大利倉庫,

脫歐後,若有任何變化可以選擇寄到義大利倉庫.

至於那時候為什麼我沒有選擇義大利倉庫,

單純只是因為我不知道BNS在義大利也有倉庫.😅

連進去法國官網後

點選圈起來的地方登入會員👇


輸入帳號密碼,點選登入👇


找到喜歡的商品後,加入購物車👇


點看購物車👇


確認訂單無誤後,點完成訂單👇


確認轉運倉庫的地址👇


若無其他需求,點選下一步輸入付款資料👇


👉這裡一定要修改帳單地址👇


輸入英譯的信用卡帳單地址👇 郵局英譯地址連結點我


需輸入3+2郵遞區號👇 3+2郵遞區號查詢點我


輸入信用卡資料👇


勾選後點確認付款👇


恭喜完成訂單啦✌

信箱會收到訂單確認信,

官網寄出物品後,信箱也會收到通知信.

通知信上有快遞公司的包裹追蹤碼(Tracking Number),

這時候要依照轉運網站指示上傳轉運商品資訊.

等商品入庫,通知轉運運費,完成交易.

接下來在家裡等包裹就可以啦❤


轉運公司有規定寄送物品的價值金額上限,

BNS是5萬台幣以內.

這方面大家購物前要先注意一下👌


以上.
再會👋


延伸閱讀:

136 則留言:

  1. 想請問您圖中寫的「這裡的地址」是我們台灣收貨地址嗎?
    因為下面一格還要「轉運倉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圖片的意思是註冊時,billing address先填入轉運倉庫的地址。結帳時,再改成自己信用卡帳單的地址。

      刪除
    2. 結帳時改成自己信用卡帳單地址不能結帳耶?是不是那裡錯了

      刪除
    3. 他有顯示什麼紅字的訊息嗎?會不會是商品已經沒貨了?

      刪除
  2. PAYMENT我輸入到英國倉庫地址,這樣會不會失敗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有可能收到愛馬仕的email要求通電話確認,或是直接被刪單。

      刪除
  3. 請問,寄到台灣大概花了多少運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是用哪間轉運公司,如果是buyandship,他是以重量計算運費,可以參考他的官網,大概計算一下^^

      刪除
  4. 一樣是buyandship~闆闆當初運費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文章裡其實有寫耶,罰你再重看一次:P

      刪除
  5. 請問下訂成功,之後還要打電話去確認訂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訂單沒問題的話,不用打電話確認,等出貨就可以了^^

      刪除
  6. 我發現我轉運電話那邊填錯,我填到台灣電話了!😭,而且我有打電話去,但我不知道我現在是怎麼樣耶,可以求救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客服是怎麼回覆呢?別緊張,先登入英國官網,查看目前的訂單狀態,如果沒有顯示取消的話,寫信給客服,標題寫Order #________。內容再敘述寄送地址的聯絡電話請改成________即可。

      刪除
  7. 我是用義大利官網訂購的,我昨天有寄信去,但還沒回覆,然後我有上官網單也沒被砍,只是我在和他確認時候我都沒發現 我倉庫電話打錯,如果倉庫電話沒改成,會影響出貨嗎?只是要多久會收到出貨信?我是10/30晚上23:03下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服星期日沒上班,星期一應該會收到回覆。訂購的商品如果有貨的話,出貨速度蠻快的。已經有打電話確認過訂單的話,倉庫電話輸入錯誤應該影響不大。建議先到官網的個人資料把電話訂正。10/30下單的話,最快要等到星期一才有可能出貨。

      在義大利官網下單,也是可以在英國官網查詢訂單狀態,因為這樣就不用再翻譯:P 請問現在訂單狀態顯示什麼呢?
      不好意思,因為只有私人line帳號,所以不方便加好友Orz

      刪除
  8. 所以我倉庫電話填錯沒差嗎?他們不會打去倉庫那個電話確認?還有我帳單地址好像也有拼錯,可是我刷卡單已經出來了,應該沒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訂單狀態看起來是準備寄送中了,等寄出後,狀態會變成Shipped on __日期__。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打到倉庫確認耶,目前沒聽說。官網的寄出通知email中會有包裹追蹤碼,要記得去轉運公司網站/app申報貨物。目前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別擔心^^ 官網的個人資料快去檢查,把錯誤的都訂正(:

      刪除
  9. 我後來有去更改,然後他一直不讓我存取,一直跳到,生日月那邊,還是就下次在買,在更改也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官網登入跑蠻慢的,可能是官網系統出問題?之後再試看看。下次訂購時修改也可以,但怕下單時,緊張沒弄好。

      刪除
  10. 好的,所以我現在就等星期一,不過想請問寄出他一定會寄mail,通知然後會有貨運追縱號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出後,一定會有email通知並附上追蹤碼。請耐心等候。有問題還是問客服比較準啊,畢竟我只能依自己經驗和在purseforum/ptt精品板上看到的討論做回答。這是purseforum上hermes.com的討論區👉🏼https://forum.purseblog.com/threads/hermes-com.715731/page-104,有問題可以在上面提出或是搜尋答案,大家都很熱心^^

      刪除
  11. 不好意思我想在詢問一下,bns他有規定金額不能超過3萬,那如果你購買金額超過,這個貨物價值妳是如實申報還是就寫3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如實申報,超過3萬的剛好不是讓BNS轉運,建議還是問一下BNS的客服喔

      刪除
    2. 這幾天有朋友反應現在BNS嚴格執行單樣商品的價值不能超過3萬台幣,單張託運單的總價值不能超過台幣5萬。如果低報被海關抽檢到,須自行負責喔。

      刪除
    3. 想請問
      1.您超過三萬的是使用哪家代運呢?最近想買三萬初的包
      2.我想說就直接買誠實報金額,並加買BNS的加值保險,至少不見可以賠1000美金,他們發現超過金額頂多幫我辦理退貨退回去而已?
      3.如上面說的超過三萬被海關抽檢,會怎麼處理呢?補繳關稅還是沒收啊?
      謝謝

      刪除
    4. 1. Shipgo
      2&3. BNS如果超過三萬,會經過您的同意,修改申報金額為3萬。但海關抽查到的話,須自行補稅。

      刪除
  12. 想請問上面結帳有paypal 那個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ypal是一種線上支付方式,必須要先申請Paypal帳號才能使用。跨國交易要4.4% + 固定費用(視交易幣別而有所不同)的手續費。

      刪除
  13. 你們購買的時候,Hermes有嘗試想和你們聯絡嗎?我已經收到2封Hermes的Email,都是要與我聯繫。一次是還未出貨前,我打過去和我確認購買品項,昨天又收到一封,內容是說要確認訂單的幾個詳細問題,但目前商品已經到香港了,我很猶豫要不要回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來沒有被要求回電耶,可能是因為我買的都是小物。但朋友有遇過,買包包或多雙鞋子但不同尺寸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已出貨還要求回電,如果之後還有要繼續在官網購買的話,建議還是回電喔,避免被列為可疑帳號禁止下單。

      刪除
    2. 我買calvi卡夾而已,也算小物吧><我怕回電後sa英文講太快很難理解...

      刪除
    3. 聽說有會講中文的客服,可以回信問看看^^

      刪除
  14. 我回電了...Hermes反應有客人收到錯誤的商品,要我確認我的商品是否正確...但我的商品還在香港無法確認囧,光運費就花了700元,如果真的還寄錯我真的會生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超展開...囧,要等收到包裹才會知道了,希望你的沒寄錯:)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這真的是第一次聽到hermes出貨出包,真是太令人傻眼啦!雖然希望不要有下次,但推薦用skype去電海外客服,費率很便宜。如果真的要寄回去的話,我想hermes會幫您出運費的,您也可以要求運費賠償。

      刪除
  15.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是一邊註冊一個新帳號,一邊寫,是可以成功的。但這篇文章已經是一年前寫的,所以不知道系統有沒有更改?請問是在哪個步驟出現錯誤訊息呢?

    回覆刪除
  16. 你好,想詢問目前英國已脫歐,那我英國網站購買填義大利倉,會寄送嗎?還是必須填英國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國網站下單必須寄到英國倉庫喔。之前有人說他在法國官網下單寄到英國,訂單被取消,反之亦同?

      刪除
  17. 您好,請問如果我在法國官網購買,寄送倉庫可以選擇義大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歐盟區的官網都可以寄到義大利倉庫^^

      刪除
  18. 您好謝謝您細心的教學,想請問版主有用台灣的MasterCard或是JCB成功在愛馬仕官網結帳沒有被取消訂單的嗎?
    因為有爬文看一下VISA會成功,不知道版主有試過其他兩種卡別結帳嗎?
    感謝您的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除了沒有JCB卡之外,Visa和MasterCard的台灣卡都可成功下單,但也都有遇過訂單被取消😆 如果遇到取消訂單,商品還有貨的話,再重新下單即可。也可以下單後,打電話給銀行客服確認有沒有收到授權申請,如果沒收到,就表示可能因為銀行風險控管,沒有通過授權。

      刪除
  19. 您好,想請問一下您購買的小飛馬是在哪一個分類呢?刷了幾次都沒有看到
    是women-bags and small leather goods 裡面嗎?
    另外請問依照您的經驗,歐盟區的所有國家是不是都是同時上新一樣的包包呢?還是每個國家都會上不一樣的呢?
    刷了幾天官網,換了好幾個歐盟國,發現包包好像都差不多><
    謝謝您的回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rodeo是分類在women>bags and small leather goods>leather accessories裡。如果沒貨的話,網站上就看不到了。你可以直接在官網搜尋rodeo,如果有貨的話,就會顯示商品。

      基本上歐盟區的包包都是同一個時間上架,庫存是共享的,只有法國官網的庫存是獨立的。所以只要刷一個歐盟區的官網和法國官網即可😊

      刪除
  20. 您好~請問已經結完帳了才想到我忘了在信用卡帳單地址做修改了..商品是愛馬仕絲巾,有一定必須改為台灣帳單地址才能順利收到貨品嗎?謝謝~附帶~您講解非常清楚~第一次在國外官網代運訂購商品,很多不熟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訂單有可能被取消喔!如果被取消的話,再重新下單就可以了,下單過程中修改帳單地址即可。很開心文章能幫上忙:)

      刪除
  21. 請問帳單地址改成台灣地址後,有個選項無法選擇,要怎麼解決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請問是在下單時,修改帳單地址嗎?還是在帳號設定那裡做修改呢?

      刪除
  22. 哈囉,請問如何克服台灣地址選填不了的問題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註冊的時候嗎?註冊時請用集運倉庫的地址註冊,下單時,在billing address的地方再改成台灣帳單地址,那邊就不會有某選項無法選擇的bug了。

      刪除
    2. 原來如此,謝謝您耐心喔!但後來發現帳單地址不用改,官網也一樣出貨了,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

      刪除
    3. 可能碰巧銀行風險控管沒注意到?建議還是做更改喔,避免之後下單銀行沒有通過授權:)

      刪除
  23. 天阿~我follow 你的流程走 , 已從法國官網訂購完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除了熱門包款,官網真的很好買!帳號除了中國之外,每個國家都可以通用,如果想買絲巾類,也可以考慮澳洲或是美國官網,價錢不會比歐洲貴喔,但要記得使用當地的轉運倉庫地址^^

      刪除
    2. 我高興得太快了><" 被刪單了
      立馬又在義大利官網重新下單

      刪除
    3. 被取消訂單是時有的事XD希望這次能順利出貨!

      刪除
    4. 你好:不好意思,想再請教你一下,我訂單狀態一直在:Pending payment,是要我打回去給他們確認嗎?(這次我沒收到訂單確認信件).
      信用卡已授權,待對方接收

      刪除
    5. 網站查詢訂單狀態應該是有單號?只是顯示pending payment?是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這是巴黎的客服電話,
      Online stores and orders
      By phone: +33 (0)1 40 17 47 00
      Monday to Saturday: 10am - 7pm

      打電話去應該可以加快作業,講英文就可以了!

      刪除
    6. 推薦用skype撥打,話費很便宜,有時候光等接通客服就要等很久,遇過等10分鐘的= =

      刪除
    7. 不好意思,忘記你是在義大利官網下單,應該是打義大利客服電話喔
      Hermès Customer Service
      By phone: +39 02 3600 9750
      Monday to Saturday: 10:00 - 19:00

      刪除
    8. 對~是意大利 太謝謝你了^^
      緊張死我了~破英文

      刪除
    9. 有處理好真是太好啦👍🏼 再注意看看訂單狀態,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順利出貨^^

      刪除
  24. 你好,我使用的是美國官網訂購,可是最後我要修改帳單地址,也是無法修改DISTRICT,請問你是如何解決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還是你用法國官網隨便把一個東西加入購物車,然後一直做到更改帳單地址的步驟,儲存完之後,不用完成結帳,再回到美國官網完成訂購試試?

      刪除
  25. 我也是上面說的那樣,但選個小東西到裡面改也是一樣,會卡在District,好怪,還是如果帳單地址填轉運倉地址有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訂單的帳單地址用轉運公司的,有成功下單,但之後若買高單價商品,信用卡公司有可能不給過喔!我那時候遇到這個問題是在法國官網解決的,解決後,其他國家的官網都會同步。請問你是在法國官網嘗試的嗎?

      刪除
  26. 我在法網用一樣卡在那一格,後來不管下單成功,可是過一下馬上被刷退,不知道什麼原因耶!有辦法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帳單地址不對,所以被取消了,請問有試過用電腦/筆電下單嗎?

      刪除
  27. 那如果辦一個新帳號,是所有資料都要改?還是換一個email即可?還是付款的信用卡也需要換一張新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一個e-mail就可以,建議用電腦申請,完全按照我照片的步驟試試看:)

      刪除
  28. 我沒有電腦, 哭,所以你的意思是愛馬仕帳號上面的帳單地址要和paypal我填的帳單地址一樣,才可以刷然後又不被退刷嗎?所以辦新帳號,換email,裡面姓名電話 帳單地址都一樣,不會被抓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愛馬仕官網的帳單地址一定要和你信用卡的地址一樣,用paypal也是地址要同步,這樣信用卡公司才不會擋掉授權。運送地址記得用轉運倉庫的就可以了。
      沒有抓包的問題,只是官網包包和小皮件都有限制每6個月只能購入3個,1-6月和7-12月這樣計算、他們應該是用信用卡資料去連結?所以即使用不同e-mail去辦帳號,下單超過數量,訂單還是會被取消。

      刪除
  29. 應該是用帳號來看扣打吧,如果用信用卡比對,那我一個帳號用3張不同卡就可以啊,不是嗎?但我現在就是解決不了 愛馬仕帳單地址要更改裡面一個Dristir那個,要怎麼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有試過用不同帳號和不同信用卡,也是被抓到耶!但可能是他跟媽媽的帳號被連結在一起,因為他們有在巴黎開過帳號。
      如果你信的過我,留言你的愛馬仕官網帳號、密碼和帳單資料,我幫你試試看,這則留言不會顯示在這裡,只有我會看到,你之後再改密碼就可以了。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只有私人line,所以不方便給,還是你email給我?email和你聯絡。

      刪除
  30. 您好,請問我在註冊地時,會卡在一個地方,無法選擇.「District 」
    請問這有解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註冊時,是用轉運倉庫的地址註冊。下單時,選擇禮物包裝,在帳單地址部分「一定」要修改成你的信用卡帳單地址。選擇禮物包裝,可以避開district的bug。

      刪除
  31. 您好,我的訂單一直卡在Pending payment!但我英文很破,我又不知道該如何電話問客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如果沒有收到客服要求回電的email,就不用打電話過去,等他們pending就可以了。有時候比較幸運只要半天,大部分pending時間大概1-2個工作天。

      刪除
  32. 你好 想確認所以帳單的地址是填台灣的(我是用中文填寫不知道可不可以,還是一定要翻成英文?) 然後送貨地址就是填寄運給的地址這樣對嗎?? 電話也是填集運的電話?~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填中文怕會有亂碼,建議用郵局的地址中翻英,填寫英文的地址。
      送貨地址和電話填寫集運倉庫的就可以了。

      刪除
  33. 你好,第一次嘗試在官網買愛馬仕,法國官網是可以客製化的,想在法國官網買的話,需要選擇哪一個轉運倉庫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客製化商品有的會限制只能寄往當地地址喔,請問是想訂製Calvi或是Bastia皮件嗎?現在英國官網也可以訂製,寄往英國轉運倉庫就可以了。https://www.hermes.com/uk/en/category/women/bags-and-small-leather-goods/small-leather-goods/#||Category

      刪除
    2. 不好意思,剛剛點進去英國官網的calvi訂製頁面,發現目前不開放訂製了,你可以嘗試在法國官網訂製,再寄往義大利倉庫(buyandship)

      刪除
  34. 我想要訂一個bastia送媽媽,非常謝謝你,我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可以選擇禮物包裝,寫上卡片內容,訂單備註是送給媽媽的禮物,有可能降低被取消訂單的機率。

      刪除
  35. 你好
    想問一下要怎要讓官網保持在登陸的狀態?我已經登入了
    然後又開一個網頁的時候就要再重複登一次
    有什麼辦法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經驗是如果是相同瀏覽器,第一個頁面登入後,再開新頁面,也會保持登入狀態。重新整理頁面也是顯示未登入嗎?

      刪除
  36. 您好~感謝您的教學,前天用電腦依您的教學步驟註冊下訂(加拿大官網),第一次下訂忘記修改Billing address,訂單在他們上班時間開始時就被取消,第二次下訂有改Billing address到台灣這邊的地址,購買後訂單狀態變成Approving order,過了快兩天之後訂單又被取消了,請問您有遇過被取消嗎?這樣要用同一個帳號再嘗試下單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購買什麼商品呢?我有註冊兩個帳號,若被取消訂單,我會再用另一個帳號下單試試。建議可以打電話或是email聯絡客服,詢問訂單取消原因。有時候他們確定你是真的喜歡hermes商品的消費者,而非resellers,之後下單也比較不會被取消訂單。

      刪除
    2. 撥打越洋客服電話推薦使用skype,話費便宜很多。遇過等了10多分鐘才接上客服QQ

      刪除
  37. 我是購買男士短夾,有再換email新辦一個帳號試試。另外想請問您知道Hermès 是否會注意到送貨的地址是集運倉庫所以取消訂單嗎?我用的收貨地址也是BNS的,我詢問比比昂代購,但是他回覆:「無法代購,愛馬仕限制海外代購和轉運是相當嚴格的」
    謝謝您回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夾有含特殊皮嗎?皮夾比較沒聽到有人被取消訂單耶,目前有聽過針對轉運地址被取消訂單的是訂製Calvi/Bastia的活動。他們取消訂單的標準很謎,有遇過A帳號下單被取消,用B帳號再下單就寄出了。也有被取消訂單後,再用同一個帳號下單,訂單就過了= = 如果那款皮夾歐盟區官網也有的話,可以試試在歐盟區購買,寄到BNS義大利倉庫。

      刪除
  38. 因為不清楚特殊皮有哪些所不確定是否有含特殊皮,不過我購買的不是訂製的。新辦一個帳號重新下單還是被取消,先前的兩筆訂單是取消後沒有收到郵件通知,這次有收到郵件通知訂單無法出貨,回信詢問為何取消訂單,客服回覆送貨地址是freight forwarders所以取消我的訂單,因為要買的品項只有在加拿大官網看到所以只能一直在加拿大官網打轉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很確定是加拿大官網不能使用轉運了QQ 可以google “hermes+英文商品名(同官網)” 他會列出各國官網有賣這樣商品的頁面,希望您能順利買到(:

      刪除
  39. 感謝您的回覆!不好意思,再請問您有在美國官網購買過嗎?我又再另辦新帳號在美國官網購買,一樣是照您上面的教學,刷同一張卡結果出現“Please check your payment information and try again.” 再換另一張卡也是出現同樣的訊息(確定額度都還夠用),接著再用回之前被取消過訂單的帳號,也是在相同地方出現一樣的訊息,接著改手機用apple pay購買則是直接出現無法付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年有在美國官網買過一次,是用信用卡付款,但沒遇到這個問題。不過有其他人也反應遇到一樣的問題,目前是無解,可能非美國帳單地址都被限制了?歐盟區官網比較不會遇到這個問題。

      刪除
  40. 您好~想請問我已經在義大利官網下訂成功Bastia訂製款~是不是就不會被取消了?因為我找不到訂單狀態~實在很怕被取消~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可以登入官網查詢訂單狀態喔,之前有聽說訂製款不送集運倉庫地址,但也是有人成功。祝您好運:)
      (如果跟我一樣和義大利文不熟的話,建議登入英語系國家,例如:英國、荷蘭或美國的官網,也可以查詢義大利官網的訂單,訂單單號下方會顯示現在的訂單狀態)

      刪除
    2. 你好~我登入美國的官網有看到訂單~但訂單號碼下方是空白的����是有改版過嗎?謝謝

      刪除
    3. 不好意思,有出現亂碼。訂單號碼下沒有出現pending payment, approving order, preparing order之類的詞嗎?

      刪除
    4. 亂碼是表情服號~囧
      什麼單詞都沒有~

      刪除
    5. 剛剛登入查我之前的訂單,還是都有顯示訂單狀態,所以應該沒有改版。建議等明天他們上班再查詢看看:)

      刪除
    6. 求救求救~我收到客服給的回信,希望收貨的人可以打電話跟他們確認~我該怎麼辦?謝謝

      刪除
    7. 收貨的人?還是你先打電話過去?問他訂單有什麼問題嗎?坦白說是轉運地址沒關係,因為他們都知道,你可以說這個訂製款對你有什麼特殊意義,這樣比較不容易被取消訂單。

      刪除
    8. According to this, would you kindly contact us back regarding your shipping address as it is currently to a forwarding company?
      這是他給我的內容~但是我英文不好~囧

      刪除
    9. 他是要跟你確認送貨地址是否為轉運公司的地址,你用email回覆就可以了,跟他說這是轉運地址,但一定要說這個訂製皮件對你有什麼特殊意義,所以訂製這個小皮件當作紀念。

      刪除
    10. Indeed, we are currently offering the possibility to our local customers to create their own card holder or change purse. As this offer gives our clients the opportunity to create their own Hermès object, it is a limited offer that is provided to our local customers only.

      As it’s a local project and limited offer, Hermès can only send these items to an address in the European Zone where the client will be present to receive it.
      但是他說這個產品只提供給歐洲客戶,直接回答是轉運地址,沒關係嗎?

      刪除
    11. 他們更不喜歡說謊的客人,其實他們也知道這是轉運地址,所以建議跟他們說這個訂製皮件對你有什麼特殊意義,希望可以打動客服,不要取消你的訂單。

      刪除
    12. 我被刪單了,客服還打電話給我,堅持商品不能寄出義大利,傷心阿~

      刪除
    13. 拍拍QQ 訂製皮件系列後來管制很嚴格。

      刪除
    14. 不好意思~想問問~一般訂製皮件會被審核幾天?我又重新下單~已經過了6天都沒有狀態更新~也是怕怕的

      刪除
    15. 現在狀態是什麼呢?去年審核大概1-2個工作天,今年我就不知道了,沒有取消就是好消息:)

      刪除
  41. 請問:在法國官網買,目前訂單在等待驗證,請問大約幾天會出貨(因為寄集運,怕被取消訂單),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一個工作天可以知道訂單會不會被取消,訂單沒被取消的話,馬上就會準備寄送了,速度蠻快的。

      刪除
  42. 謝謝您的分享
    請問帳單地址選項沒有苗栗縣該怎麼做?
    另外想請問義大利官網是不是沒辦法使用倉庫地址?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可以把苗栗縣的英文放在帳單地址裡。義大利官網目前一般商品還沒聽說不能使用倉庫地址喔,只有客製化小皮件或是絲巾不行。

      刪除
  43. 謝謝你的文章以及熱心回覆,剛剛也下訂成功,希望可以有好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灑花~)收到商品寄出通知信後,要記得去轉運公司的網站申報物件喔:)

      刪除
  44. 請問帳單地址那,為何勾台灣後,
    最後最下面兩個格一直無法填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可以試試先回到首頁,點選購物車,勾選禮物包裝,再一步一步到帳單地址區塊,看能不能完成修改帳單地址:)

      刪除
    2. 謝謝您我試試看
      但一開始註冊時是填寫轉運地址及電話
      下單後才更改台灣地址跟電話嗎?

      刪除
    3. 是的,註冊時要用轉運倉庫的資料,結帳時,再把帳單地址改成台灣地址和電話。

      刪除
  45. 請問一下從歐洲官網訂回來的會有單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改成只有電子版收據,沒有附紙本收據了:)

      刪除
  46. 請問現在官網的限制購買的額度,確定是半年三個包 三隻馬,是嗎? 看你提到愛馬仕是用信用卡刷卡來辨別購買的數量 是吧!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數量限制那邊是對的。以什麼來辨別帳號還不確定耶,除了信用卡、名字和地址,我們也有懷疑是ip。

      刪除
  47. 請問昨天有在愛馬仕官網訂客制零錢包,今天他們官方有傳mail 來確認集運倉是否正確
    我在他們上班的時間回信完之後,又再寄一封同樣的信件 請問如果不幸被取消這邊信用卡會自己退款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8. 如果訂單被取消的話,愛馬仕會取消請款,這筆金額不會出現在帳單上喔。Good lu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如果是MAIL回復他們是不是都不會看阿 都要打電話成功機率比較大嗎@@ 我還有到台灣的管網客服寄信這邊他們會處理嗎

      刪除
    2. 會喔,他們會看email和回覆。通常在哪個國家的官網購買,就必須找該國的客服處理。你可以登入官網確認訂單狀態,台灣的官網也可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