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Hermes 絲巾短夾 & Della Cavalleria系列方巾

購入Small Boy Chanel (20cm) 後
(分享文在此)

就想要找個零錢包

因為平常拿的長夾放不進去...

在板上看到板友分享Hermes的絲巾短夾

完全生火!

短夾的設計剛好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於是去澳門參加朋友的婚禮的時候

順道去逛威尼斯人精品店

就這樣

購入了絲巾短夾和方巾XD



雖然是第一次踏入Hermes的專櫃

但其實之前就對他們的店員印象不錯

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有一次在阿姆斯特丹的百貨公司經過他的專櫃

印象很深刻 Doorman阿伯笑的很親切 要開門邀我進去

但那時候剛出社會沒多久

愛馬仕對我來說是好遙遠的品牌阿

只好點個頭

去了隔壁的Mulberry櫃 XD


這次在澳門遇到的櫃姐也蠻親切的

本來是想要買愛馬仕經典的橘色款

可惜橘色款裡面搭配的絲巾圖案都很暗色系(暗紅色)

後來櫃姐拿了咖啡色的

裡面搭配的是橘色絲巾

圖案也很好看

可惜皮質有點像Box小牛皮

比較光滑的皮質

感覺很容易刮傷, 不好保養

所以詢問櫃姐有沒有同色 但是是其他材質的

然後他就打開了儲藏貨品的抽屜

裡面有密密麻麻的橘色盒子

櫃姐拿了幾個讓我挑

終於挑到理想中的款式(眼冒愛心)

以下N張圖連發


原本已結帳短夾

等結帳的時候

又挑了方巾

所以就變成兩袋了XD

小盒子裡是短夾

大盒子裡是絲巾

櫃姐說我買的尺寸的方巾本來是沒有盒子的

但聽到是要送給媽媽

櫃姐就幫我用盒子包裝啦

揪甘心<3













很喜歡裡面搭配絲巾的顏色和圖案!










因為有很多小包

所以最近出門都帶這個皮夾

不負責猜測這應該是togo皮?
(板友表示這短夾應該是Epsom皮喔!)

還蠻好保養的

都隨意放包包 隨意丟在桌上

目前使用將近3個月

還是跟剛買的一樣~

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皮夾

外觀完全的低調

打開拉鍊後 圖案繽紛的絲巾內襯

有一種驚喜感

也很有騷包感XDDDD


挑到喜歡的短夾後

決定也挑條絲巾送給老媽

本來櫃姐是介紹大方巾

但平常觀察老媽

他都習慣用小方巾

於是櫃姐介紹了幾個圖案

但櫃上展示都沒有喜歡的

櫃姐又拉出了展示櫃的抽屜 (抽屜裡好多寶阿XD)

意外看到Della Cavalleria系列方巾

就決定是它啦









官網有詳細介紹這個圖案的由來
(請按此)

可是官網沒看到我買的顏色耶@@

可能我的是春夏出的配色?


最後提供一下澳門的售價

絲巾短夾是6600葡幣

依當時的匯率 換算成台幣約25695元

前幾天有板友說現在台灣的售價是25000元

所以在台灣買比較便宜喔!

方巾則是1780葡幣 (約台幣$6930)


以上分享結束

感謝收看^^

下次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