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終於等到Hermes Lindy 26CM

26公分的Lindy包

一直是我喜歡上Hermes後最想要的包款

因為覺得在Hermes這麼多包款中

這個比較適合我隨性一點的個性和打扮:P

而且很喜歡小包

雖然沒看過26CM Lindy本人

我還是莫名其妙的把他訂為dream bag XD

所以自從再去年第一次跟SA買了Kelly手錶
                                                        (↑直接點看分享文)

就一直跟他嚷嚷著我要26CM的Lindy

一開始他說26CM的Lindy很少進

就這樣過了1年後

終於讓我等到啦~

而且就在我買了春節去倫敦的機票的隔天...= =

因為英鎊很便宜

想說去倫敦碰碰運氣好了

結果竟然在買完機票的隔天收到SA傳來的Line

看到Line上Lindy的照片



SA: lindy26 S5最新色

我的心情相當複雜XDDDD

問了價錢後

再查查代購的價格和其他國家的價格

後來還是決定隔天去看包XD


但老實說

看到這個包的第一眼

並沒有讓我覺得驚為天人

這就是我的命定包的感覺...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比較想要這樣的水藍色

中性又可愛的顏色



(圖片來源是iger:viiiii5)

也有可能是尺寸比例的關係

26CM本人比我想像中小很多XD

還以為尺寸大概是比Balenciaga City小一點

也有可能是皮紋的關係

但試背了之後

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

大概就是為了好不容易等到的意念XDDDD


以下就是開箱文啦~GO


終於蒐集到大橘盒了(灑花~)




本尊現身~

如前面提過的 

色號是S5-Rouge Tomate(可愛的番茄紅)

材質是Taurillon Clemence小牛皮(俗稱TC皮)


Lindy的內裝就是這麼簡單

內部只有2側有小袋

真的是我看過容量最大的mini包

超寬敞的小套房XD


細部照:






經典的H拉鍊↑
Hermes的車工真的是無可挑剔♥


背面照↑


軟塌的好可愛~♥

沒想到看起來很厚實的Clemence皮

卻能有這麼柔軟的表現


包包上的刻字 T應該是2015年@@↑


↑附帶2個包包雨衣

剛剛做了一下功課才知道clemence皮

碰到水很容易形成小水泡...

所以雨衣一定要放一個在包包裡 以備不時之需


↑皮革的說明書和保養方法
最右邊那本則是新一季的絲巾目錄



簡單實背照2張^^


↑用提的 小小一個很可愛~

↓側背也好看♥


越看越喜歡♥v♥

接下來就去倫敦幫它找絲巾或吊飾裝飾一下(耶~~~)

另外昨天10/23還有在櫃上(高雄漢神)看到一個橘色的Bolide、kelly長夾

和幾個Bearn長夾 顏色都蠻好看的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