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新春去倫敦Hermes走春?!戰利品開箱~♥v♥

這次新春倫敦之旅

去了3間愛馬仕倫敦分店

其中有一天在巴黎

本來想在行程的最後去巴黎FSH總店朝聖

但一天真的是太短了

等我到亞歷三世大橋時已經晚上6點了

只好拍個夜景

搭上計程車 趕去北站

搭歐洲之星回倫敦



下次好想安排一個專攻巴黎愛馬仕的行程

留一個禮拜在那XD

但現在歐洲政局不定

"恐攻"這個不定時炸彈

和治安敗壞

也讓我相當卻步就是了...

離開巴黎的隔天

就傳出羅浮宮有人帶武器進入

企圖進行恐攻

還好及時被駐點的軍人發現

才沒讓恐怖份子得逞

我的天兒 真是阿密陀佛...


讓我們再回到倫敦Hermes這個主題XD

先來個戰利品集合照



很遺憾這次沒買到包包QQ

第一間去的是在New Bond St和Bruton St交叉口上的Hermes

是倫敦目前的旗艦店

本來對旗艦店寄予厚望

但到2F皮件區的時候

真的是傻眼...

架上早被一掃而空

只剩幾個零星的包包在架上

我先到珠寶、鐘錶區

"抓到"一個剛好有空的SA

跟她說我想找Kelly手錶的錶帶

她馬上找個位置給我坐

看了我的手錶後

就去幫我找錶帶了

但很可惜只有Gold色和橘色可選

我的錶帶原本就是Gold色

橘色配金色不好看

所以我就沒買了

而且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上面的金屬配件是分開買的

就是以下圖片箭頭所指的地方



也可單買錶帶

他們可以把原本錶帶直接換成新的

這樣你就不用買上面的金屬配件了

這時候我給他看我記在手機裡的wishlist



當然沒有Constance和Kelly...

也沒有Rodeo QQ

這時候 我姐說他想看看皮帶

SA就帶我去女裝部了

很快就決定了一條寬度32MM、長度90的Noir/Gold雙色、金扣的H皮帶










金扣245鎊

皮帶是330鎊
(以上價錢皆是稅後)

之後我跟她說我想找一個有皮紋在上面的手環

她馬上就想到是Kawaii

但很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之後我們就到樓下去看Twilly

密密麻麻的Twilly盒子

她很努力的幫我找適合Rouge Tomate顏色的Twilly

一個一個拿出來看

最後選了一個盒子沒打開的XD

很喜歡上面的花紋

所以請她查看看店內還沒有另一條

可配成一對

她查電腦後 說還有一條在倉庫

Wishlist上終於完成一項(汗)



這是我第一對Twilly♥



這個系列絲巾名稱是"La Promenade du Matin"

很經典的愛馬仕鎖鏈花紋

很喜歡她很柔和的配色♥

Twilly一條的價錢是125鎊含稅 約台幣$5000


第一次綁Twilly👅

看Youtube上的教學 邊看邊綁XD

還好Twilly配色有搭包包♥

綁上絲巾後 包包又變成不同的感覺

變得比較有"女人味"一些

真是一項神奇的配件😉


下一個去的愛馬仕分店是在Selfridges百貨公司裡

這間的分店很小一間

我還是先問櫃姐有沒有Kelly手錶的錶帶

她很遺憾的說沒有

接下來我就問她有沒有XS尺寸的kawaii手環

她拿出一個裡面有很多Kawaii手環的盒子

很幸運裡面有一個XS的

而且只剩一個了

是鱷魚皮配金色手環

顏色是很深的藍綠色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但XS好像很難遇到

所以我就買了
(明明第二間店就找到了= =)

而且價錢意外可親

沒想到愛馬仕還有1萬出頭的手環





本來猶豫的點是

這個顏色比較成熟

比較適合富貴太太

不適合我這種幼稚臉(自以為啦XD)

但她真的好美~♥♥♥





這個顏色出乎意料蠻襯膚色的


這個手環的價錢是325鎊稅後
(折合台幣是$12571)

老實說 比起Clic Clac H手環

我現在更喜歡Kawaii系列的

希望可以蒐集到其他皮紋

今天聽台灣的SA說蜥蜴皮的很美!


雖然我花的金額不多

但這間店的SA很大方的給了我很多試管香水



本來是3種香水各2個

其它都送給親友

只留各一^^

黑色的是男香

SA說要給我個神祕的香味XDDDD


看倌們

終於到最後一間店了
(Hello? 還有人在看吧XD)

最後一天安排在Harrods血拼

陪家人買完longchamp之後

我就直奔Hermes櫃

這個櫃也不大

但貨很齊全!

櫃內逛的人很多

我找到一個像主管的人

跟她說我想找Kelly手錶的錶帶

她請我在一旁的座位等一下

她會幫我安排一個SA

過沒多久來了一個很親切、很愛笑的年輕SA

我跟她說我想找錶帶之後

她幫我拿一個裝滿錶帶的盒子過來讓我選

這裡的選擇出乎意料的多

顏色和皮的種類 選擇都很多

最後我選了一條黑色的epsom皮和一條etoupe大象灰的swift皮

這兩條配金扣都好美♥v♥

因為這間分店沒有Kelly手錶金屬配件的庫存

所以只好回到台灣再配

等配好再來開箱^^

再來我朋友說她一直很想買etoupe色的Bearn長夾

我們請SA幫我們查看看有沒有庫存

結果竟然有一個耶!!!!

她說她要去倉庫找找看

過了"漫長的"10分鐘後

她拿來了一個封膜都還沒拆的橘色盒子

裡面真的是etoupe配銀扣的bearn長夾

這個長夾真的好美♥

SA也說這個顏色真的很難買到

朋友也沒想到能遇到自己的夢幻配色

所以當然是帶了~

價錢是1760鎊含稅

👇感謝朋友特地幫我拍開箱照<3





之後我們又看了項鍊和手鍊

看上櫃上展示的Kelly鎖頭項鍊

試帶了之後

發現長度還蠻剛好的

因為之前聽板上的人說Hermes銀飾很容易變黑

所以問SA這個款式有沒有出金鍊的

她查了手上的iphone

說只有其他款式鑲鑽的才有金鍊

之後她去倉庫拿了一條鑲鑽金鍊的Constance吊飾的項鍊給我們看👇



天啊~她本人真的好美♥v♥

手工相當細緻

印象中 有板友分享過這條項鍊?

但價錢要台幣20萬出頭😮

我很老實的跟SA說

目前我比較想把這筆預算用在包包上面

她也同意我的說法XD

最後我帶了銀色的Kelly鎖頭項鍊











這款項鍊的價錢是405鎊

因為再來就要趕去機場

所以就沒機會問到包包了

真的很扼腕啊😭

她也送了我一些試管香水

但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

後來就消失了...

台灣的SA都送目錄

英國的SA都送試管香水

還蠻妙的😆


這次在倫敦遇到的SA都還蠻好的、人都很親切

如果大家想買小皮件和飾品的話

我蠻推薦Harrods的愛馬仕

她們貨色蠻齊全的

至於包包

根據Selfridges SA的說法是

自從聖誕節之後

包包的進貨很少

她說這種情況很不尋常

跟往年很不一樣

但過幾個禮拜應該會有一批貨到

可惜的是那時候 我早就離開倫敦啦~

所以這次還是跟包包無緣QQ

連Bolide都沒看到

倫敦包款真的很少

還好年前有在台灣先拿下lindy26

再來只好寄望在台灣的SA了


還有這次的旅程

透過路人 我終於看到birkin和kelly包(內縫線)本人

也了解了這兩款包不是我的菜😆

目前心屬外縫線的Kelly 28/25和Constance

Constance能遇到的機會好像相當渺小...

在國外論壇認識的台灣網友說

她在台灣的SA也沒看過這款包本人XD

邊存錢邊等待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