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2018春節真的到巴黎走春啦 Part 1. Hermes Petit H, Chanel Vanity Case

2017春節只在巴黎待一天

實在是有些許遺憾

為了平復遺憾的心情

常常搜尋到巴黎的機票

終於讓我看到便宜的票價

所以就找朋友一起衝啦!!!

此趟旅行定位為血拼之旅😁

主要是為了朝聖愛馬仕巴黎總店而去

還特地找了一間離總店只有幾步路的airbnb

幻想著能抱回一咖Constance

當然如果小康可以這麼容易就得到

他就不是傳說中數量很少的小康了

雖然自己有些遺憾

但朋友很幸運地在旅行的第一天就拿到她的夢想包包-黑金Togo柏金包30

而且他在歐洲完全沒有購買紀錄!!!

依這次的經驗

在總店買到包 遇到的SA和運氣很重要

我遇到的是在purseforum論壇很有名的日籍臭/賤臉SA😢

可以遇到她 也算是遇到"傳說"了...XD

廢話不小心又打了很多XDDDD

先來張這次的血拼大合照



先開箱橘色盒子吧❤



兩個有愛心皮標的小盒子是Sevres分店的特有的Petit h系列



Petit h系列的商品都是用剪裁剩的皮料和絲巾

重新發揮創意的商品

例如:包包吊飾、小皮件和絲巾背袋

我買的是包包吊飾



選了穿箭愛心和騎掃把的巫婆😍



吊飾是雙色的 兩面顏色不同

巫婆的兩面皮料也不同

雖然沒買到Constance

但卻買到我找了好久

以為再也買不到的棒球帽款包包吊飾!(尖叫聲~~~~~)







SA拿出這個吊飾的時候

我超級興奮並大喊我找這個吊飾找了好久XDDD


把他們掛上包包吧😃








這樣好像太花俏了XDDDD

在H總店還有買了銀飾和蒐集的Kelly雙圈手錶錶帶





說真的 H家的白金/金飾 我真的買不下手

財力沒這麼雄厚XD

只有銀飾的價錢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H家的項鍊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手鍊實戴照片最後和VCA一起^^

之前錶帶蒐集了3個基本色, 咖啡色、黑色和大象灰

所以這次想找個紅色系

於是選了這個↓


紅配金也很好看✌



錶帶找epsom皮=隨便用、免操煩

這次旅行是戴黑色的↓


以上小橘盒分享結束😉


其實這趟旅程除了那位討人厭日籍SA

其它遇到的各品牌的SA都很不錯

感覺歐洲的SA比較熱情@@

常被招待茶、水、香檳

他們使出這一招

我也不好意思不買...XD

下面的Chanel總店白盒就是這樣來的...



意外走到康朋街

想說就進去香奈兒康朋總店朝聖一下好了

同行的另一位朋友 (非買到B那位)

他想買Boy包

很幸運地遇到一位服務很好的SA

想看什麼顏色的包

她都很熱心的找包出來

殊不知那位朋友的信用卡額度已經不夠買包了

我聽到這句話都傻了...😲

全場我們桌上最多包

他背得這麼爽

SA還招待茶水

結果他有可能不會買包...

所以為了這位SA

我問了掛在架上很可愛的紅色mini vanity case bag

之前雖然很喜歡這個包款

但一直沒有很認真的想入手

因為都把目標放在constance上

但試揹後 覺得好可愛啊~

鍊子斜揹長度也很剛好

而且想要的深藍色荔枝皮又剛好有貨

所以就帶了😍



不得不說巴黎的包裝真的很細心~

跟在沖繩買到boy 20那次差超多的:P

↓開箱看到這個底層我都傻了XDDDD

但也可能是我太少買Chanel的包

少見多怪^^

本尊現身😍


小小的好可愛!!❤❤❤





這個鎖頭真的可以用耶!!!

本來以為只是裝飾作用😆









會買的另一個很大的原因是雖然包很迷你 但內部空間很大!!


拉開之後是兩個大夾層

底部:


保卡和備份鑰匙↓


開個閃光 就比較看得出來他是深藍色了

和Boy 20不同的是 它是全皮內裡

包包大概可以裝這些↓

但說真的iphone 6s 4.7吋放進包包的最底層是卡得剛剛好

所以如果你的手機尺寸比這個大 一定放不進去

或是要試試斜對角放了

↓拉上拉鍊後 包包不會變形


Boy 20和mini化妝包比比看↓






mini化妝包的寬度比boy還要小一點

但深度多很多

同樣的內容物boy 20也裝的下↓

雖然稍微擠了一些

但手機置入是完全游刃有餘

mini化妝包則是卡得剛剛好

為了先賣點關子

試揹照最後一起放XD

圖片和文章最長只能到這了

休息片刻請點Part 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