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這一年買了什麼?2020/08-2021/04

去年7月分享完釦子超驚人的香奈兒外套後,

 將近一年又過去了, 

 有人問我網誌還有要更新嗎? 

 因為很久沒更新了😆 

 所以來分享一下我這一年到底買了什麼😁

先來預習個組圖:
 
先介紹小馬們?

最先入手的是這隻👇

顏色是Jaune D'or/Bleu Zanzibar/Rouge H

這隻其實本來是幫朋友買的,

因為她很喜歡黃色,

但收到後太喜歡了,

剛好跟包包也有搭,

所以就自己留下來了😆

買小馬時,也替Kelly買了一條新Twilly,


巴黎主題的絲巾好可愛啊😍


第一次幫K換上同色系的Twilly👇

(因為換了房間,所以東西都只有放在躺椅上擺拍...
我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這個的上一條Twilly是黑色的Jungle love👇

你比較喜歡哪種搭配呢?

這隻小馬是不是跟包包很搭啊?😁

覺得太對不起朋友了,

幸好又讓我遇見另一隻黃色小馬👇


剛好朋友也喜歡這個配色,

所以這隻小馬就送往朋友家啦!

最後一隻黑馬是MM尺寸的👇


那時候是聖誕節前,

愛馬仕考慮到大家聖誕節送禮的需求,

上架了超多隻黑馬❤

我這隻下完單後,

官網至少還有52隻以上!!!😱


按到52就累了,

所以無法證實到底上架了多少隻黑馬🙈

把黑馬掛在Lindy 26上👇
這樣看起來很巨大,

但整體看,比例是ok的👇

PM和MM尺寸的Rodeo大小比較👇
其實大蠻多的!

👇在Chanel Vanity Case 17上,看起來超級大隻😂



再來是去年10月初法國官網首先出現的Bastia零錢包和Calvi卡夾特別訂製活動😍

朋友先在官網發現這個活動,

所幸當天有跟上活動,

有成功訂製一個Bastia零錢包✌

第二波活動時,

很嚴格執行只能寄往當地地址,

那時候想再訂製一個Calvi卡夾,

就被無限取消訂單了😥

這時候德國官網也有這個活動,

為了符合規則,

所以在德國官網下單,

因為有個集運在德國有倉庫。

只是這個集運的德國倉庫有低消5磅的規定,

運費比原本使用的BNS貴了將近10倍!

但可以買到SO (Special Order) 的皮件,

這價差也只好吞了😭

先來看看Bastia零錢包吧😁
在皮料的部分有Swift和Epsom兩種選擇,

我選擇的是耐操的Epsom,

印字是馬頭和我的名字💛

顏色配色則是Jaune ambre和經典Etoupe大象灰👇
十分滿意收到的成品💟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能得到馬蹄印的機會了😂

在不知道被刪了多少單之後,

另一個帳號終於成功在德國官網訂製了Calvi卡夾,


為了證明這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還選了禮物包裝,並印了卡片😆

這次一樣是選了Epsom皮,

印字的圖案則改成流星。
顏色是Gris Etain和Rouge H,

好喜歡這個顏色的組合😍

選擇Rouge H當內裡的顏色真的是太稱讚我自己了😆

兩個皮件的合照:

你的夢想配色是什麼呢?

再來介紹Bouncing sneaker,

很滿意之前購入的Trail球鞋,

真的很好穿、防滑,

因為是全皮的,所以也防水!

去年去葡萄牙遇到雨季,

全程腳都沒有濕👍

因此想再購入一雙布面的,

夏天穿比較不悶熱!

於是買了當時很熱門的Bouncing款!

我選擇的是Hermes球鞋廣告上的顏色👇


灰配白很適合夏天的配色😊


這款鞋很輕,

也蠻好走的!

跟Trail款比起來版型偏大!

我應該穿36號半就可以了。

但加了襪子是舒適的大小。

在太陽下實穿的顏色👇

現在天氣熱出門都穿這雙了,

其他鞋子好久沒穿啦!


大家如果有看《三十而已》一定會知道左邊這個Mors絲巾釦😉

右邊的則是去年春節在阿姆斯特丹機場後悔沒拿下的愛心Mini Cour絲巾釦。

那時候買Jungle love love twilly沒拿到愛心橘盒,

這次總算拿到啦!❤

愛心橘盒好可愛啊!

兩個絲巾釦都拿來用在Kelly上面了😆

愛心釦是拿來裝飾👇

Mors絲巾釦則是拿來延伸揹帶👇

Mors絲巾釦只有出淡金色和銀色,

我買的是淡金色,

如果介意金屬不同色的話,要注意一下喔👀


延伸之後,是可以斜揹的完美長度👇

如何用Twilly把絲巾釦固定好非常重要,

我第一次揹出門時,Twilly鬆掉揹帶就突然掉了!!!

還好當時是坐著,所以包包沒掉到地上💦

後來回家又重新綁了一次,

目前還不確定這次會不會再鬆掉😛


最後是很幸運遇到的雙色mini Bolide 1923❤

皮質跟Kelly一樣都是evercolor❤


顏色則是Brique磚紅色和Caramel焦糖色,

是一個出乎意料相當搭配的組合😍

mini款也是有底座👇


和Bolide 27做個對比:

雖然是尺寸很小,

但Iphone 11 Pro輕鬆置入沒有問題喔!

裡面還可以放絲巾短夾、Bastia零錢包、Calvi卡夾和口紅/護唇膏👇

這張可以看出來包包真的很迷你!

很像小孩的包包😂

如果不換個寬版揹帶,

感覺包包都要被我的身體吃掉了!

所以在美國官網購入了這條揹帶來搭配👇



我選的這款是金釦小勾勾,

勾勾有分大小,

大家購入時要注意一下,

像mini bolide只能用小鈎款揹帶。

揹帶解決之後,

開始裝飾她😉

第一個選的是狐狸Petit h吊飾👇

第二個是棒球帽吊飾👇

最後一個是用Twilly裝飾👇
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實揹照:

原本的揹帶只適合側揹👇

換了編織揹帶就可以斜揹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了。

下次再會啦👋





---

2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妳 如果超過3萬 妳有推薦的轉運嗎
    我也是看妳上篇介紹 推坑 利用bns 轉運 買了條twil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詢問shipgo看看,之前買超過3萬的商品是用shipg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