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第一雙 Chanel Espadrilles 鉛筆鞋開箱!!

上次去Hermes拿錶帶之後

有去Chanel櫃逛逛

因為在板上有看到板友分享鉛筆鞋

所以想說去問問看、碰碰運氣😆

之前有去櫃上問過幾次

但都沒貨QQ

這次遇到的SA人很好

她說目前沒有我的尺寸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買鉛筆鞋

建議我先試穿尺寸和版型

於是拿了一雙39號讓我試穿

也講解了鞋子的板型和有哪些材質

因為是手工縫製

每一次的版型都會不太一樣

所以穿的尺寸也會不同

還有建議我可以先在官網上

看喜歡哪幾款

然後傳圖片給她

如果有貨 就可以幫我留

因為常常有客人拿網路上的圖片去問

但有的台灣沒有進

所以款式要以官網為主

好心SA透露過幾天會上早秋商品

到時候可以來看看


回家後,忍了3天

跟板友聊了一下

終於決定傳訊息問問SA官網上的這款鞋有沒有貨↓



結果SA回覆這款已售完

但有進早秋新款可以過來看看

隔天下班立馬衝去

可惜原本服務我的SA要下班了

在裡面忙包裝

不好意思耽誤她的下班時間

所以請她先去忙她的東西

請當天遇到的第一個SA幫我介紹鞋子

但遇到問題 她還是有跑出來講解

或是給點建議

真的很謝謝她❤

SA拿了3雙37號的鞋子讓我試穿

一開始是先試這雙全羊皮款↓


好喜歡這雙黑白經典配色!

而且全羊皮好軟好好穿❤

但鞋子對我來說有點鬆

走路時,感覺快掉了...

後來請SA拿一雙36的給我試穿

卻又太合

之前遇到的SA這時出來建議我可以到台隆手創館買透明的防磨貼片

因為她有個客人跟我的情況一樣

後來在鞋子裡貼上貼片問題就解決了

這是客人跟她分享的解決方法

也把這個方法分享給跟我有一樣情況的板友😁

另外還有試這雙↓


這雙絨布款穿起來很襯膚色

SA說絨布在古代是貴族使用的布料

代表貴氣、奢華

而且這個材質很好整理和清潔

最後我又試了全漆皮款

比較了這兩款

SA覺得漆皮款比較適合我

最後就決定買漆皮款啦

決定後

SA問我有沒有想看其他款式

於是我問她櫃上有沒有Gabrielle系列的包

她很熱情的 拿了不同尺寸的包讓我試揹

也教我各種不同的揹法

天啊 我真是內心惶恐啊😅

因為4月才買了一個Bolide包

今年的揮霍扣打都已經用完啦...QQ

但SA的服務太好了

於是跟她訂了一咖藍配黑的M號 (👊👊👊)


(This pic is from http://sorayabakhtiar.com/outfits/gabrielle-romance/ )

不是說好一年一咖包嗎??? (吶喊)

講到這裡竟然都還沒切入正題

自己都覺得很扯XD

開箱圖 Go~

久違的香奈兒袋子😍


收據+鞋盒


黑色是鞋子的收納袋,一腳一個。小紙張是保養說明書↓


將將~主角終於現身😍



這款是2016/17巴黎大都會工坊系列

相對於白色全羊皮款

這款漆皮的尺寸比較適合我

雖然有點"啷"

但至少走路的時候不會掉


看照片才注意到

只有這雙是金色鞋墊😲

另外不管是什麼材質的鉛筆鞋

內裡都是羊皮喔!

所以不太會磨腳☺

Chanel上彎彎的那排字是寫Made in Spain (西班牙製)


超級油亮的漆皮❤

橡皮鞋底↓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內部除了後腳踝處,其他全部是金色內裡↓

低調的全黑+黑色logo+金色內裡

完美詮釋低調奢華四字阿😍

以下簡單試穿照:

可以看出來有點啷

但長度是OK的

星期日有穿出去溜達

走路時 意外會壓大拇指

只好刻意把腳往後

還好小羊皮很軟

所以沒磨破腳

以第一次穿出去的表現

舒適度算是不錯😉



願望清單終於又劃掉一樣啦!

感謝看完一篇碎念的開箱文XD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