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Hermes Tapis Persans Twilly和 Double Tour Kelly Watch Straps Kelly手錶雙圈錶帶

春節去倫敦時

在愛馬仕的Harrods分店買了2條Kelly手錶的錶帶

因為手錶上的零件是分開販售的
(箭頭所指處)


當時Harrods分店沒有零件的存貨

所以只好回台灣再請SA幫我訂

等了3個月

錶帶的零件終於到啦😌

等的這段期間

SA幫我找了Tapis Persans的Twilly來搭配Bolide包(分享文點我)

今天拿了上次買包回饋的7%禮券後

快馬去取貨😆



先看等了好久的錶帶❤



noir(黑色)epsom皮和etoupe(大象灰)swift皮

這兩個顏色配金扣都好美😍


3條錶帶剛好是不同種類的皮

由上而下 分別是Barenia, Epsom和Swift


etoupe大象灰真的是很有氣質的一個顏色

怪不得很受歡迎❤


黑色epsom搭配金扣

有種"正式感"

質感好到爆表😍

實戴照:




出乎意料的是大象灰好像比較適合我??

各個零件的價錢如下:


錶帶則是270鎊 約台幣10395

所以全部搭配好的價錢是$26195

而一個完整的Kelly雙圈手錶要8、9萬😲

雖然有點忘記手錶配件在英國的確切價錢

但印象中好像沒這麼貴@@

還好有上一期回饋的7%禮券($12500)抵掉一部分

要不然這零件的價格好捶心肝XDDD


再來換看twilly, Tapis Persans



其實原本為了搭配包包 內心所屬的配色是rose/vert d'eau/crème ↓


或是jaune vif/gris/multicolore ↓

(以上2個圖片接取自Hermes官網)

但這兩個配色目前櫃上沒有

SA幫我留的是rose/gris bleuté/jaune soufre ↓





現場看到實品

其實還蠻猶豫的

雖然也是很美的配色

但感覺和Rose Jaipur不太搭@@

SA拿了同樣T5色的Kelly長夾來比劃一下

心想大概還是可以做個比較跳色的搭配吧😰

繫上如下:


覺得Bolide 27很可愛,很適合啾啾

所以看Youtube的綁帶教學影片,邊看邊綁

試了幾次 終於成功XD


雖然這樣搭配還過得去

但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不太搭就是了= =

大家覺得勒?

還是之前搭的絲巾比較順眼❤(如下圖)



不一樣花色的絲巾

包包呈現的感覺真的會有差

好神奇的一樣配件啊~

希望以後會遇到可以搭配這條絲巾的包包😉




以上。

再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