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歐洲官網購入Hermes唇膏系列終於到手👄

Hermes最出名的除了皮革品質好之外,

還很擅長表現各種顏色。

終於,經典Rouge系列出了唇膏,

大家現在可以把這些美麗的紅色妝點在唇上。👄

彩妝系列三月四日全球首發,台灣也是在首發國家名單之一。

可惜住在高雄,無法躬逢其盛。😥

而且根據板上回報,限量色很快就賣完了,

3/5在歐洲官網上架,

各種顏色都很齊全,

最後只好捨近求遠,從官網購入。

但因為碰上疫情,轉運公司貨倉爆量,

配合的班機也大量減少,

3/5官網下單,過了將近1個月,

4/3終於在台灣收到。💦

台灣定價其實和歐洲價差不大,

如果只是想買常態色系/潤唇膏/星光唇膏,

建議在台灣購入即可。


這次和朋友一起合購,分攤轉運運費,

前前後後總共下了4張單,

其中一張單可能是因為重複性太高,

所以被砍單。。。

於是再用另一個帳號下單,

還好有成功,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總數是這樣😆


繽紛的色塊設計讓人心情愉悅阿😍

我自己的部分是4支。

寫文章的時候,

才發現我忘記拍經典橘盒了💦

但為了消毒我已經在盒子上噴了大量酒精...

所以盒子的顏色就變得斑駁了...

最後,為了拍照我又噴了一次酒精,

想說噴濕後,顏色不均的情況會比較不明顯😂



👇結果意外發現傳說中橘盒的防偽碼😲



可能是因為噴了酒精,顏色又被我擦掉一些的關係?!

正常情況下,用紫光手電筒就可以看到。

回到正題,

我購入的有星光唇膏、48 Rose Boise、限量色27 Rose Inoui和潤唇膏👇



上頭鍍金的愛馬仕家徽顯現出唇膏的尊爵不凡😆



本來很害怕酒精擦拭後,鍍金的部分會掉色,

幸好沒有💦

跟一般品牌唇膏一樣,底部有方便辨識色號的貼紙👇



☝好愛外殼上髮絲紋的金屬設計😍

以下顏色排序分別是48 Rose Boise、星光唇膏、限量色27 Rose Inoui和潤唇膏:



在拿到唇膏之前,看youtube上的唇膏試色影片,

有人說限量色27 Rose Inoui是死亡芭比粉,

上面照片顏色因為室內燈光是黃光所以顏色有色差,

27號唇膏的實際顏色和官網照片很接近👇



幸好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唇色比較深,所以沒有死亡芭比粉感,

算是蠻可愛的玫瑰色,

如果只有簡單上色一、兩次,

不會有官網試色照上的螢光感。

簡單試色照👇



48 Rose Boise蠻接近我本身的唇色,

上色後有均勻唇色的效果,

即使沒上妝,單擦也不會突兀,

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


星光唇膏則帶有點淡淡的橘色,

珠光效果不會過於張揚,

但若是想用來替代潤唇膏,會蠻失望的。

因為單擦很乾😅

建議擦之前先上潤唇膏。


潤唇膏的效果老實說算是一般般,不上不下。

目前我的最愛還是Jo Malone的維他命E潤唇膏👍

但外殼質感100分!❤️


至於唇膏香味部分,

其實蠻淡的,

唇膏上完後,過一段時間就聞不太到了。

覺得比較神奇的是唇膏上完,

過了一段時間後,

顏色會越來越美。😍


至於持久度還算不錯,

吃了一碗粉圓冰,

顏色都還在😂

本來想測試口紅會不會染色在吸管上,

但可能是因為我的矽膠吸管是橘色的關係,

所以看不太出來😅


總結,若是喜歡唇膏外殼的設計和質感,

抑或是就是喜歡愛馬仕這個品牌是蠻推薦購入的。👍🏼

磁吸式的蓋子設計也很創新,

而且外殼可重複使用。

老實說,我不常化妝,

也可以說是化妝苦手,

擁有的化妝品不多,

但感覺上若需求是唇膏彩妝效果

其他彩妝品牌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以上,

下次再會😉



如果想知道歐美愛馬仕官網的購入教學
可以看這篇 Hermes出了經典橘色購物袋的吊飾?!法國官網購入不求人教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