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命中注定的卡地亞 C de Cartier單鑽項鍊?!

沒事真的不能去有優惠檔期的百貨公司... 😂

本來只是陪姐姐去Coach看皮帶,

下樓後,看到Chanel裡賓客盈門,

想說也去湊個熱鬧,

碰碰運氣看先前在官網上看上的一雙鉛筆鞋會不會有貨,

還算幸運,櫃姐說要幫忙調我的尺寸,



訂了白色款,很適合夏天的配色呀。

希望能順利調到貨💓

兩手空空走出香奈兒櫃之後,

本來都想回家了,

畢竟上星期日也訂了Coach的Lora水桶包,

最近常掉髮,買了設計師推薦的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

想說這樣花錢慾望已滿足。

沒想到金牛座的姊姊竟然說母親節檔期沒有其他想買的東西嗎?

很隨和的天秤座--我默默地說之前有想看卡地亞的單鑽項鍊,

於是就這樣沒做功課的走進卡地亞櫃位。😅

跟櫃姐說要看單鑽項鍊後,

她介紹了1895和C de Cartier系列。

因為喜歡雙C鑲嵌鑽石的設計,

所以選了C de Cartier系列。

櫃姐拿了白金和玫瑰金讓我試戴,

毫無意外,玫瑰金比較襯膚色,

於是決定購買玫瑰金款。

因為對鑽石完全不熟,

櫃姐跟我解釋了顏色和淨度。

因為很好奇不同大小、顏色和淨度之間,

鑽石外觀和價錢的差異,

所以請櫃姐拿了幾條讓我比較。

櫃姐說他們選的都是無色等級的鑽石,

肉眼觀察看不出來差異。

不知道是天賦異稟?

還是只是湊巧,

在3條項鍊中,我竟然可以看出哪個鑽石是顏色和淨度等級比較高的。👀

而且我覺得淨度比較高,比較亮的那條,櫃姐原先報價是$82000。

結果看標籤竟然是$66500。(母親節檔期折價後是$62000)

另外兩條顏色等級比較低,標價都是8萬多。

櫃姐也很訝異這條定價竟然差這麼多,

他說正常來說,這條的價錢應該也是8萬多,

他還查電腦確認不是標價錯誤,

3條都查完,確認價格無誤後,

我說這條項鍊可能是在等我來買吧😆

其實本來聽到價錢是8萬多,

覺得這個價錢超出我的預算。😅


在等結帳時,

我也聽到櫃姐跟同事說這件事,

同事們也覺得很神奇。😂

但我回家冷靜地上網做了鑽石的功課後,

覺得這條定價會比較便宜,

應該是因為他只有0.20克拉的關係,

另外兩條的鑽石都比這條大一點點。


☝這是這顆鑽石的GIA證書。

可能是因為價錢的關係?

櫃姐跟我說鑽石有3個Excellent蠻難得的。

雖然不是很懂,

我想大概就是小學時老師給甲上上上那麼高分吧😂

開箱~



☝合照的最右邊是保卡和GIA證書👇



👇鑽石在這麼大的盒子裡,顯得更小😅


👇好愛這個復古紅盒❤


👇贈送的清潔組和出遊方便攜帶的夾鏈袋


項鍊細節照片:


☝從照片可以看出鑽石是用雙C鑲嵌。👇



側面特寫:


👇底座背面則是卡地亞的經典logo


這個底座設計相當巧妙地詮釋了卡地亞創始人Louis Cartier設計的雙C標誌👍

👇很不清晰的實戴照💦

☝這是最長的長度。

最短的長度有點太短,

櫃姐說一個月內都可以回去更改長度,

但最短長度應該很少用到?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去加長。😬


以上意外遇到有緣的項鍊分享。😁

下次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